其實我不知道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當時腦中突然閃過了個念頭"是時候了"
所以我打了通電話
然後結束了一切
我想只是做一件我一直都想做的事罷了

離開的這兩年
我們之間發生好多事
看似和平的表面
私底下卻是讓人這麼不堪
到最後
我們還是兩條平行線
曾經交會的那一點
現在看來
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

我不難過
我不後誨
我在對的時間做了對的決定
只是始料未及的我們變成了陌生人
即使這樣,我仍相信自己


再見了,陌生人
再見了,2006年的狗屁事
再見了,很愛對號入坐的人
再見了~~~~





姐妹們
我很好,真的
其實我很早就想寫這篇
只是真的怕了
不想因為這樣再引起不必要的分爭
讓另一個人又開始演起受害者的角色
現在到了新的環境
我要開始寫我想寫的東西
說我想說的話
放我想放的屁....(因為我嫂,害我最近一直說屁)
噗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