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點開心的吧
君終於在10/28嫁了
家銘兄終於在10/28娶了
而我當了兩天的伴娘

不過大多時間根本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從一早的迎娶
到男方家坐著等時間
晚上的喜宴
換衣服敬酒送客
隔天歸寧
換衣服敬酒送客
大人說一步我們做一步
我跟君小妹兩個都一直狀況外
且長禮服高跟鞋真的要了我的命
好幾次都踩自己的裙子差點摔個正面朝下

過程中
在君拜別父母那一刻
不只君媽、君姑、和君君本人哭了
就連我這個在旁邊站的人也哭了
心裡除了那份感動外
還多了那麼一點不捨

經過這兩天
我只有一句話
當伴娘好累
結婚更累
所以各位姐妹們
大家一起來個集體公證結婚
然後去福記肉圓或是什麼的來個無限吃到飽算了
還有如果有一天你們嫁了
我想我真的會哭的很慘很慘
就算如此
我還是要把你們都嫁掉
然後一起幸福一輩子

君那天真的很美,不過後面kitty是怎麼回事



我是小伴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