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我家先生那得到生日禮物NDSL一台後
在誠品買的書從此沒有再翻過
第七集的哈利波特看了一半也很大方的借給菁了

現在每天就是餵我養的小科基Yabi
才短短幾天他已經拿到飛盤比賽第一名
就知道我有多用心在照顧(連上班也偷偷帶他出去散步)
超級馬利也玩到最後一關魔王的皇宮就可以破了
厚~我這個遲鈍的腦袋跟雙手
現在好像突然活過來了

昨晚
我一面跟我家先生講電話
一面手裡還不斷玩著馬利
整個心很二用
果然跟某人一樣
騎車就不能講話
一講話整個車速比騎腳踏車還慢
然後我家先生就說了個"遊魂"的小故事給我聽

哎,到底是誰送的NDSL呀
害我家先生變遊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