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消息
第一時間北上
心裡還是抱著希望不放棄

才上高鐵
就聽到惡耗
在台北車站看到那間星巴克想到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在那裡
熟悉的地方卻什麼都不一樣了

趕到醫院的途中
每一個腳步都走的很急促但卻也變的越來越沉重
長這麼大第一次下到醫院底層
站在門外看到熟悉的臉孔躺在那
心裡面是不斷的問自己"怎麼會~怎麼會~"
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眼淚

還記得她總是用超甜的聲音叫我的名字
還記得她說回台灣上台北一定打電話給她
還記得她說以後會常打電話找我聊天
還記得她要我代他們照顧阿尼
還記得最後一次我們通電話的內容
一切記憶都還那麼深刻
怎麼轉個身人已經不在了

我們只見過兩次面講過很多次電話
但緣份這東西就是很奇妙
冥冥之中就是會跟某些人特別有緣
這不是用時間長短可以衡量的
這是既外公去當天使後
毛媽的走又讓我再次體驗生命的無情

毛媽~
阿尼說妳很想我
也高興最後那一刻我有在
雖然我也很想妳
也很想能夠再次被妳疼愛
但放心的走吧
放心的去當最快樂最善良最親切的天使吧

愛不會結束
只是換個方式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x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